2010年1月16日

寒风刺骨的夏日沙滩

绝对没看错,现在是夏天,寒风刺骨的夏天。

今天中午去了 central market 进货。星期六是这里市集的大日子,要把一周内的所有存货清空,所以会有大减价。打个比方,我以每公斤 $2 的价格买了苹果,一个小时就后打五折了,无言……(当然,剩下的都是被人家淘汰的,品质也许不怎么样。)

逛市集不是重点,我们今天由于闷得发慌,就临时起意到这里著名的海滩——Glenelg Beach 去听海,哈哈!女生除了爱购物,就是爱沙滩了吧?几位同行的女生换了适合去海滩的衣服,踏出宿舍门口,一阵寒风呼啸而过,全部冻得直跳脚哆嗦,哈哈!

当然,她们毅力可嘉,顶着寒风一步步走到电车站,一路拍了至少二十张照片。(奇怪,不是很冷吗?)就这样,我们一行人坐着电车直奔 Glenelg Beach。

到了那里,只见人山人海,十分热闹。向海滩挺进之时,海风迎面而来,冷死人了!这真的是夏天的沙滩吗?其实,撇开那咆哮的寒风,那里的景色是很迷人的,而且可以看到太阳徐徐落下海平线。一群海鸥更是与人类毫无间隔,被嬉戏的小孩子追逐而展翅翱翔。

夕阳无限好,只是海风寒,逗留了近两个小时,我们也就回去了。到了车站,下了电车,迎接我们的是摄氏19度中的寒风,我们也不顾什么仪态了,直接拔腿就跑。狂奔 800米,冲进了宿舍,终于找到温暖的地方歇会儿了。

好了,废话说够多了,看照片吧!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