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

~降陆

多谢大家的祝福,我在 facebook 都来不及回复你们,我是一路顺风地到达 Adelaide 了。

不知道是否太过顺利,还是我进入大学时总是会出事的诅咒应验,这一次老天也没让我顺利到底。我和家人的5个 check-in 行李,就这样凭空消失了!真的很无言,很多人一生乘坐飞机无数次,却没有机会遗失行李;而我呢,第一次出国念书就给我碰上这种几率超低的事,哈哈!(发神经,还笑得出来!)在机场等了几乎半个小时,处理了报失手续,出来都延迟好长一段时间了……

结果,负责载送我的司机早已弃我而去。还好机场的咨询处帮我通知大学那里的负责人,才把司机叫回机场接我们去公寓。

说说对这里的第一印象吧!各位,你们今天没听到我被晒死的消息,绝对是神灵保佑了。在这里走路,如果不找些庇荫的地方,不死才怪!就这样,今天我们懵懵懂懂地拿着地图到处走,也走了好多地方,又吃了非常糟糕的兰州拉面。

忙了整天,办理好了入住宿舍的手续,总算收到了好消息:我们的行李在新加坡国际机场那里,转机时忘了把我的行李送上飞机。明天就应该可以送过来了,还有 400 澳币的赔偿,加上一晚的必需品(这次赚到了)!至于昨天对该机场的表扬赞叹,今天决定收回!

不管怎样,我现在还活着,还平安,谢谢大家关心!

1 条评论:

晨夕 Cheryl 说...

给我肯定吓死了!你还有家人陪你去,我的话,就得一个人去,如果发生这种事,就慌了!不过幸好只是虚惊一场,你的行李回来就好!

可能发生了这事,你没心情品尝美食咯!应该是美味的吧!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