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

起飞~

拖了半年的假期,今天终于要离乡背井,到澳洲 Adelaide 去留学。在此,想要向我所有的亲人、朋友、对手、敌人以及所有曾经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迹的人,说一声再见!非常谢谢你们走过我的生命,哪怕是在任何时刻,悲欢离合,或是平凡无奇;刻骨铭心,还是雪泥鸿爪;在这缘起的有情世间,就因为你们,才会有今天的我。

前方路途漫漫,可是有了你们的支持,再多的风雨也无法阻碍我的决心。对于仍在求学的朋友们,不管是医学还是别的科系;小学、中学还是大学,让我们一起加油,为了彼此的美好将来,而努力奋斗!

当然,这次出国绝不是一去不复返,每当放长假时,我一定会回来和大家聚首。一年的光景,眨眼即过,此次分离只会让我更期待我们下次的重逢!

还有,如今科技日新月异,虚拟的网络空间几乎无界限之分,再遥远的距离也因此而缩短。相比数十年前,今天的我们纵然相隔两地,要保持联络却是轻而易举的事。所以,大家一定要经常保持联系,不管是用电话、MSN、Skype、Facebook 等都可以。《寧中语》也会经常更新,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心得。

临走之前,要特别感谢一帮 st.john 的知己,送了一份饯别礼:




好了,就此搁笔,等我到了目的地才和大家联系!

4 条评论:

晨夕 Cheryl 说...

一看,就想哭出来了!你写得真感人!!!好了,祝福你~!加油!

Unknown 说...

哇,秀丽,不要那么情绪化,哈哈!谢谢你的祝福!

Unknown 说...

健华,我才发现那张照片怎么没有你的?
可是不要紧啦,facebook 那里我还是tag了你进去,哈哈!

Blossom Cherrie 说...

u said bye to ppl.. im saying hi to u lollllllllllll.. see ya s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