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

放松一下

好快,都来到澳洲一个星期了。明天早上10点过后才上课了,今晚就懒惰一下吧,哈哈!

这一个星期真的是有点忙,除了安顿好自己,朝九晚五的课程的确很累人。可是,能够重新启动引擎,回复那稍微忙碌的医学生涯,还是不错的。而且,这几天还不是很正式,主要是让我们练习和找回状态,几位医生都很友善,都愿意传授技能和知识,所以大家都适应得还不错吧!

相比前几天的火炉,这两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好了!气温维持在20度左右,走在街上就好比冷气房,就算被正午的阳光直接照射,只会感到温暖而不炽热,真希望这样的天气能延续下去啊!

父母亲今天回去槟城了,今晚是第一晚在新宿舍过夜。刚刚放学回来,稍微整理了一下,现在比较能住人了,哈哈!房间的网络,给我胡乱搞了一下,终于成功上网,又能用 Skype (嘘……)。想念我或想见我的人,快去开一个 skype account 啦!听说晚上八点到隔天早上八点是无限上网时刻,以后这就是我出现的时刻。(Adelaide 与大马的时差是 +1.5 小时,现在 DST 多 +1)

写到这里,要做功课了,晚安!

2 条评论:

~ Siang chia ~ 说...

hey there...so glad to know that ur current condition are good at there...
gambade oo!
hopefully next time wen u back malaysia, u won't get to know that i m getting crazy because of my SEM 4 work load...haha
wish u all the best!

Unknown 说...

hey siang chia..thanks for tat!

im sure u can cope ur sem4 well! let's all gambateh la..haha

all the bes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