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

漫游周末

星期五到星期二,一个超长的周末,又刚好落在开学前……不用说,一定是天天出去玩啦!可是,Adelaide 只是一个小城,不用半个小时就能从一边走到另一边了。所以,我们只好“向外扩军”,到郊外去闯一闯。

拜五去了 IKEA,在机场对面罢了,巴士路过时还真有一股冲动想劫机飞回槟城。(开玩笑而已,我不是恐怖分子!)当然,我们去 IKEA 不是买家具,而是瞄准了那便宜的西餐,哈哈!

星期六,本来想租免费脚踏车的,到了那里竟然跟我们说全部被租出去了!什么嘛,政府提供的脚踏车就区区六驾?害得我们一伙兴致勃勃,七早八早爬起来走到脚车店,却只能失望地去巴刹补货,无言……

昨天,又是属于女生的一天吧!去了一个位于机场“后院”的超大型购物商场,只见到处都是“SALE”这个人类史上影响力最强大的字眼,那些女生就疯了。怎么疯呢?从中午逛到下午五点人家关店赶人了,她们还意犹未尽,甚至午餐都免了!

还没完呢!回到宿舍,放下她们的“战利品”,大家又赶搭巴士前往海边了。说真的,Adelaide 什么都没有,就只有风景宜人的海边。上次是 Glenelg,这次是 Henley,而且我们赶上了日落时分。只见夕阳徐徐没入海平面,此时此景,总是让人思绪万千啊!

今天,大家都几乎累垮了,也没什么特别节目,除了几位女生又跑到 Rundle Mall 血拼(吕某服了)。傍晚时,本想到植物园野餐的,打包好食物走到那里,竟然关门了。无可奈何,只好将就点,跑到对面的公园随便吃一下。

至于明天嘛,我们最后一天假期(正好是澳洲的国庆日),当然要大肆庆祝一下。毕竟,接下来几个月,我们就要在医院过着非人的生活。(一点都不夸张,就是那么恐怖!)计划照走的话,明天终于要爬山了,各位就拭目以待吧……

附上:日落五连拍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