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

开始忙咯

开课后的第一个星期正式结束了,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,却已经让我们累得喘不过气。今天,美好的周六早晨,我还特地加班到医院去看病人,就只是为了下星期的case presentation,凄惨……实习医生看到我,还催我快点回家,无言……

尽管是在医院,总觉得这里的医生都不是很忙,和大马真的很不一样。去了两三天,看到这里的实习医生都好空闲哦,整天都不是坐在电脑前面看病人资料,就是填写病人记录。早上 ward round 看病人也很逍遥,就算 consultant 来了也没有压力,哈哈!以后如果在这里发展,也许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,尤其是马来西亚又传来“坏消息”。

无论如何,第一个星期终于过去了!不管下个星期会多么漫长,多么劳累,倒数的指针已经开始启动,现在只剩17个星期了,真希望地球自转得快些,哈哈!

对了,昨晚是农历十五,一轮明月挂在偏北的夜空。虽然曾经出国旅行多次,印象中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海外赏满月呢。记得算了算,还有半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,还好今年的元旦落在星期日,否则我照样得上班,那就真的太凄惨了。

这里是读书的好地方,虽然身在市区,夜晚却异常静默,好像死城一般。还好我的要求不高,可以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络就满足了。所以,你们看到我上网时,跟我打个招呼,我会感激不尽的,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