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

柳暗花明

看过前篇的朋友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?故事发展如下:

拼命找还是没找到拿两张文凭,我终于放弃了,期待以后它们会被“考古”工作挖掘出来。爸爸回家后,听到了这个坏消息,就帮我慢慢回想过去的记忆:从2007年开始,去了 IMU 读书后,仔细回想到三月领取 SPM 文凭,然后把文凭放在哪里……

到了这里,突然我就听到妈妈大喊一声:“找到了!”

整个人从“催眠”跳了起来,看到我的两张文凭,兴奋到只差没晕过去,哈哈!

原来,当时我妈拿了我的文凭来办一些事情,后来这两张纸就一尘封在信封内。经过了两年,轰动一日的“文凭失踪案”就这样发生了……

Case Closed.

2 条评论:

Blossom Cherrie 说...

knew u wud blog about this!!! hahahaha

匿名 说...

我现在要去找看我的还有没有在了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