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

夜游小城

终于挨过了一个星期,周末开始了!

星期五,可以说是阿德莱德最热闹的一天,因为只有在星期五,各大商场才会营业到晚上九点。星期一至五最迟六点;星期六、日更可怜,五点就早早收档了。于是,今天放学后,大家都已经兴奋不已,尤其是一群女生,打算到Rundle Mall 血拼了。

说真的,我到现在还不明白女生为什么那么喜欢购物。如果我发现其中原因的话,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非我莫属,哈哈!话虽如此,我还是跟她们去了那里……(虽然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个小时,我忘了我是和一大群女生出去,结果在楼下等了整整六十分钟,无言……)

顺便重复一下,Rundle Mall 是 adelaide 市区的一条行人街,从头到尾大约半公里,两边都是商场。平时傍晚时分就关闭的商店,今天开到九点,你说结果会怎样呢?对了,我忘了说现在更是夏季的大减价时期,太疯狂了!

继续我们的故事,我们下了巴士,进了这条街。走啊走,过了不到十家商店,我就被那群女生抛弃了。唉,后果自负这一句话说得没错啊!当然,去了那么热闹的地方就要四处逛逛,拖着身子走了一圈回来,我的朋友们还在同一家店内选衣服。于是,招呼没打,直接来个第二圈……

还好,一直走到第三圈,时间不早了,听说我们还在赶着搭乘最后一班的免费巴士呢!看了看表,打了几通电话,算了吧……

就这样,我们走啊走的,边走边说边拍照(没这个她们哪里会罢休?),一路走回宿舍。半个小时,两公里的路程,今天的夜游就到此为止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