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

晴天霹雳

昨晚,收拾行李的工作进展还蛮顺利的,正当我整理我的重要文件时,发现我少了两张文凭。当时我还没怎样慌张,因为我可能只是放在别的文件夹而已,甚至以为自己忘了回学校领取这些文凭,于是就打算第二天到鍾靈和 Disted 去查询一下。

今天一早,送了我弟弟去NS 后,即刻驱车前往鍾靈,到了办公室那里询问。结果,看到自己在2007年三月已经把这张文凭取走,上面还有我的亲笔签名。这张文凭的名字叫 SPM Certificate。

心跳持续上升,一路飞车到 Disted-Stamford College,冲到办公室,问了相似的问题。同样的,一张名单上面,看到了我的名字、签名和日期。不同的是,这次的文凭名叫 Cambridge A-Level Certificate。

这下可糟了,飙回家,翻箱倒柜了一番,把所有想得到的,有可能的角落都找了一遍。结果……没有,消失了,不见了!

剩下的时间不多,也没有心思花在寻找这两张极度重要的文件了。只希望它们还存在于家里的某个角落,希望我不曾把它们带到 KL。如果它们曾经到过KL,那么有99%可能性是在我离开 IMU 前,收拾垃圾时“顺手”丢了。拜托!千万不要是这样!什么都可以,就不可以是这样!

终于体验到一纸文凭的价值和重要性了(更何况是两张!),忽略了你们那么久是我不对,请你们快出现吧!否则,谁来证明我曾完成中学和学院课程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