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

秋夜·冰淇淋

多一小时的星期天,不也是星期天嘛……

昨晚因为身子不适早睡,今天早上依旧早起,看了看时钟,八点!很想赖床,可是充足的睡眠催促着我起身干活,别浪费美好的早晨。

是错觉吗?还是周末时间总是特别快,尽管我今天享有25个小时的福利。一边听歌,一边准备 Presentation,偶尔看看FB 和部落格……大半天就这样晃过去了。

闲着闲着,突然想吃冰淇淋,就约了朋友晚餐后到附近的冰淇淋店。其实,我也说不出为什么特别喜好冰淇淋,只能说是每次吃冰淇淋都让我想起某某人,还是每当我想念某某人就会想吃冰淇淋呢?怎样都好,今天选了 Rum&Raisin 和 Tiramisu 这两种我最钟爱的口味!

在这微凉的秋夜吃冰淇淋,入口的冰冷甜蜜,却暖和了心坎,一切都是美好的!
献给喜爱冰淇淋的朋友们!

1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不错哦...相信我会喜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