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

振奋人心

这部影片上映那么久,连奥斯卡奖都赢走了不少奖项,而我一直到今晚才有机会观看,虽然是用非正当方式。没错,说的正是《The King's Speech》。

故事内容我就不谈了,反正知道的都知道了,不知道的人肯定不要我做 Spoiler,自己去观赏吧!将近两个小时的电影,没有什么精彩劲爆的镜头,也没有高潮迭起的剧情,讲的只不过是英国乔治六世的真人真事。

可是,就因为是如此平淡无奇的电影,反而把观众带入剧情中,深深感受该电影的内涵与意义。因为命运纠葛,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接受现实,但是我们可以给自己机会,改变自己。不管你是高高在上的国王,还是普通的平民百姓,都必须面对自己,面对生活,面对责任。对于自己的缺点,不能止于认知接受,更要鼓起勇气,无惧重重挑战,甚至放下身段求助于人,努力克服!

电影最后一幕,国王通过广播演讲的那一刻,我的心情超激动,超振奋的!想象自己是当时大英帝国的子民,听到君王充满勇气的讲词,都准备冲上沙场,拼死护国了!

我很尽量不透露故事情节了,哈哈!这部电影超赞的,绝对推荐,你不会后悔的!

2 条评论:

BuBblEsS.. 说...

where did u watch?or..where can i find it?

追梦者 说...

得奖电影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