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

有时候…有时候…

有时候,寂寞的夜晚,能有人陪着聊天,是很幸福的事。可以是家人、知己、好朋友、普通朋友,是谁都不重要,因为只想要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。

有时候,能和了解自己的人谈上两三句,就很满足很温馨。因为,我们不需要多余的开场白,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,都是直接传到心坎里,常驻不去。

有时候,一封普通的短讯,却能在我疲惫的脸挂上一道笑容。不管内容是什么都好,我知道你在传简讯的那一刻想到我。

有时候,传送给你的短讯,未必会有回音。我会期待,但也会给你找理由,假设这样如果那样,然后就渐渐忘了。

有时候,之所以熬夜不睡,只不过是等着你上线。看到你后,随便聊几句,就心甘情愿睡了。

有时候,你问我忙吗?要睡了吗?我都回答“不”,因为我知道你找我,肯定有事相求,我怎么能拒绝你?

有时候,被你放飞机,心里实在不好受。可是,我只告诉你“没关系,我了解,下次吧!”

有时候,你找我,我多么忙碌都立刻抽身,想办法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。就算没法,也会加速处理一切事物,尽早出现在你眼前,最怕你说“不要紧了……”

有时候……有时候……

3 条评论:

洪哥 说...

哈,LIKE =)

Unknown 说...

我可以写Like+1吗?

Unknown 说...

谢谢你们的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