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

闷了四天

太爽了!这一个学期终于过去了!

过去四天,GP Posting,过得蛮痛苦的,哈哈!我很清楚自己不是做GP的料,肯定半年内闷死。这几天学到的东西:
一、如何坐着不睡觉,要睡的话,怎样睁着眼睛睡。
二、翻阅了四天的汽车杂志,发现原来不只 EVO X,连 Subaru Impreza STI 都有 Dual Clutch 了。而且,VW Golf R 也加入 Dual Clutch AWD 的战围,我的 Dream Car 越来越多了,糟糕!
三、在迷糊中度过长达半小时的问诊后,怎样在第一时间反应,回答医生的问题。或者,假装很仔细聆听,结束时赶快发问相关问题,“证明”自己有用心听。
四、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搭巴士回到家。
………………

总之,一言难尽……

当然,我是真的有学到医学相关的东西啦!还好有一些比较有趣的病人,而且也通过问答中显示我的实力,可以看出我的 GP 也很满意一下,哈哈!

明天星期五,可以好好打理一下,稍微整理房间,然后就要收拾行李了。说实在,真的很遗憾,如果我知道可以星期五就开始放假,肯定直飞英国伦敦,现场观看欧冠杯决赛,支持曼联!可是呢,我周六飞悉尼,在那里和朋友一起观赛,也不错啦!

假期、悉尼、槟城,我来了!

1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欢迎回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