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

LIVE 见证冠军时刻

做曼联的球迷真辛苦,每次都要体验百分百的紧张刺激才能享受成功的果实。上个星期2-1击败切尔西后,今晚的比赛只需要战和就能荣膺英超冠军,而且是史无前例的第十九座桂冠!

结果,开赛不到半小时就给对手先攻入一球,更可恨的是宿舍楼下那群洋人,竟然观看 Sunderland 对垒 Wolves 的球赛!干嘛看要降级的球队比赛啊?害我不能亲眼见证曼联夺冠,诅咒你们支持的队伍降级降级降级!

可怜的我,只能瞪着 Livescore 拼命按 F5 Refresh了,算是我精神上的支持吧!果然,第73分钟罚点球,Rooney 一蹴而就,康寧狂笑不已……

现在补时阶段,倒数中……三分钟……
两分钟……
一分钟……
冠军!WE ARE THE CHAMPION!!!


今晚可以安心睡了,接下来就是欧冠杯决赛,Bring On BARCELONA!! 我们不会输给只会跌倒抱腿演戏的球队!

1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恭喜曼联...
我很开心看见他们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