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

五月的雨

看来,这一个星期要和寒雨作战了……

现在的 posting 是 Geriatric,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& General Practice,也是这个学期最后一个rotation了。时间过得真快,恍恍惚惚的,半个学年就这样成为历史。

之前那段挣扎和质疑,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。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没有第二次机会,如果真的那么幸运给了你第二次的机遇,你有没有勇气和信念把握它呢?这次我的回答很坚定,我愿意赌上一切,追求我想要的。因为,我相信……

倒数一个月,就是假期了,所以这个月不管有多么大的挑战,多么艰巨的难关,我都会拼了命熬过去,斗志昂扬的我是处于顶峰状态的,哈哈!然后呢,就是悉尼两日游,回槟城去咯!

槟城的朋友们,等我回来我们去玩翻天!

1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好好的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