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

人在悉尼

近两个小时的航程,终于抵达悉尼了!搭了火车从机场到市区,走出火车站前往搭巴士时,就给我看到一宗车祸。不知怎么,这里给我的印象就好像吉隆坡一……(是怎样大家自己想象就好,哈哈!)和我去过的其他澳洲主要城市(Adelaide、Perth、Melbourne)相比,这里确实有点不一样。

由于到达我表哥家都已经快五点了,所以今天没参观什么景点,只到了邻近的 University of Sydney 走马看花。建筑物很壮观,尤其是那个叫 Quadrangle 的,直接给我 Harry Potter 电影里的 Hogwarts,哈哈!接着就吃泰国餐,我相信我的读者肯定发现在澳洲旅游,吃的都是亚洲料理,就是这样奇怪的啦!

至于现在嘛,跑到另一个朋友家,倒数着今晚的重头戏,欧冠杯决赛——曼联vs巴塞罗那!就让今夜不眠狂欢吧!

1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MU 加油!
好好玩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