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

三件美好

最近突然感觉老得好快啊,23岁生日过了不久,刚好迎来了国内大专学府毕业典礼的季节。每天FB 上就不断翻阅朋友们的毕业照,不断给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。至于我自己呢,还在等着最后一次考试,考完试后还有一年要熬啊……你说,这哪里公平!

然后呢,昨天晚上随便浏览FB,竟然发现我中五时的物理老师,大家都爱的 Honey 老师,竟然诞下了第二胎,又是儿子,哈哈!好开心哦,记得两年前最后一次见面,我还充当保姆,带着小佳轩在 QB 逛街呢!这样一晃几年过去了,佳轩都快满四岁了……

刚才和朋友们在一起讨论课业时,突然间一位朋友站起来,拉着另两位女生,大声向大家宣布说自己将在十二月结婚。哇,大家顿时欢腾起来,而我这个烂人,又是那种在半秒前看透真相般的若无其事,只是笑着祝福,哈哈!当然,朋友结婚是很开心啦,应该是第一个哦。至于能否出席,暂时默不作声,另作打算吧。

三件欢喜的人生大事,虽然我不是当事人,可我还是深深为朋友们感到无比欣喜兴奋。但愿大家都这样开开心心的,过着美好的人生吧!

自己的幸福,是要努力争取的!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