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

最骄傲的一天

中学的毕业典礼,已经离我好远好远……

不过,每到骊歌高唱的季节,还是带给人无限感触。怀念那一天的不舍,怀念那一天唱校歌的激昂,怀念那五年最美好的时光……

近几年来,毕业主题曲逐渐流行起来,我们这一届可以算是先驱吧!昨天打开youtube搜寻“钟灵”这个关键词,竟然给我一整页的毕业主题曲——有槟城鍾靈,也有北海鍾靈;有抒情,也有R&B;最厉害的是,今年竟然卷来了周杰伦和方文山最爱的中国风!



今天的鍾靈毕业典礼,还有一个重点,那就是我弟弟竟然上台两次。一次领Bio最佳,另一次是先修班二年级生物系全级第一名!

我的天啊,实在太开心,太兴奋了!我真的很骄傲,非常骄傲!一直以来我都相信他会青出于蓝,可见我的眼光不错,哇哈哈哈!

那个小子,竟然还呛声,说从今天起,呂康寧的时代已是过去式,如今只有人会记得呂康健!这种风格,只能说,果然是我弟弟……

当然,在此也恭喜鍾靈所有先修班二年级,以及高中三的学弟学妹们!接下来的SPM 和STPM,希望你们都能考获佳绩,金榜题名,为鍾靈争光!

愛吾鍾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