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

安息,悦悦

卡达菲死了,全世界反抗暴政专治的人欢腾不已。
小悦悦走了,人世间仍有恻隐之心之灵悲恸莫名……

两则大新闻,让我今早的试卷显得无关紧要,反正90%以上的试题重复,无心恋战的我也在中途不到半场就交卷走人。然后和几位朋友和 juniors 一起到附近的一家新疆参观用餐,虽然我的宿舍和该餐馆距离不远,直到将近两年后的今天我才第一次光顾,而且蛮好吃的,可是太油腻了。

今天开始,SWOT Vac 正式开始,三个星期后就是我大学生涯最后的战役了!这个周末打算休息几天,调整状态,然后就拿出我二十三年来的功力迎战吧,哈哈!

搁笔之前,为小悦悦默哀……
小悦悦,你在人间短暂的的兜一圈,因缘业力,不可思议,但愿你将来往生善趣,南无阿弥陀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