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

七七四十九

前天算了算,竟然还有五十天就要回家了,今天开始就倒数七个星期而已……

在妇产科待了八个星期,时间真的是奔流不复回啊!在妇产科学习的这段时间,可以说是今年最充实的,因为课程的安排和医生们的教导都一级棒!当然,在诊所或是产房看到那些准妈妈,满怀欣喜准备迎接新生命,感觉就是不一样,算是医院内比较人性化的部门吧,哈哈!

下个星期三考 long case,在那之前,我们将被邀请到 prof 的家吃比萨哦!当了五年的医学生,第一次看到有 consultant 会在 rotation 结束之际邀请学生到家里开派对,讨论问题的。至于考试的预备功夫,因为平时在诊所都有机会参与,耳濡目染之下都该可以应付自如了。一整个周末的空闲时间,用来温习是绰绰有余了吧,大家加油!

O&G 结束后,我的第五年课程正式落幕,紧接下来就是三个星期 SWOT Vac。五年累积的功力,就要在这一次考试彻底释放出来。毕竟这次考试成为 Barrier Exam,意味这将是我们毕业前的最终极难关。破釜沉舟,背水一战,生死存亡,就在今朝,杀呀!

时间越来越紧凑了,恨不得一切快点过去,然后就可以回家玩个痛快了!假期啊假期,真的不远了……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