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

最后的1/4

十月第一个周末,艳阳高照啊!接连几天的豪雨,差点冻死人了,难得有个温暖晴朗的一天,明天星期一正好是公假,完美!

唯一不爽的是,Daylight Saving Time 又开始了,和马来西亚的时差又多了一个小时。

2011年步入了最后一季,太快了,我的课程还有三个星期而已。接下来就是三个星期 SWOT Vac,然后考试咯!可是今年的考试时间表太气人了,16、18两天笔试后,要等一个星期,也就是 24、25才OSCE。这还不够,OSCE 第三天竟然要等过一个周末的29日才考。当然,只有之前两天无法通过的人才要出席,可是成绩公布日期不是25日下午,而是28日啊!如果我一早过关的话,还是得等到星期一才能放松,而且也不能提早登机回家了……

基本上,我最早也是11月30日才能回槟城了,那天更改机票日期,竟然被排到waiting list,真的是有够力。时间很紧迫啊,因为12月4日就要南下新加坡开始 elective 了,至少也要让我有机会吃吃炒粿条和其他美食再走啊!

考试快来了,假期快来了,回去刚好可以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,太棒了!还有最近上映的《白蛇传说》,好像很精彩啊,中国四大民间传奇,我最爱的就是《白蛇传》了。

盘算那么多,还是乖乖啃书,应付考试先,今年Barrier Exam,过关了明年就大赦了,加油加油加油!但是在这之前,还有一件重要事先得完成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