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

黃金周末之貴客來訪

今夜十五,我在皎潔月光下,迎接長長的週末……

是的,在澳洲讀書,一年最期待的公假,莫過於 Good Friday 到 Easter Monday 一連四天的週末!過往幾年,每當遇到Easter Break 我都選擇在家休息充電,好應付接下來的課業。今年可不一樣了,身為Final Year Student Doctor (注意和Medical Student在偏重短語的不同性質),我可是空閒得很啊,因為沒考試,哇哈哈哈哈……

本來呢,在年初時已經計劃要三遊墨爾本的,沒辦法,那裡的食物、都市、氣氛都實在太吸引我了。更何況,還有好多朋友在那裡,甚至有人已經預設一片地板讓我睡,怎麼可能不去呢?

不過,我也不知道間中發生了什麼事情,結果兩位在墨爾本的小學同學決定跑來Adelaide 找我和翠芝。所以呢,這次 Easter 就要招待兩位大美女,帶她們在Adelaide 走走看看,吃喝玩樂啦!既然翠芝已提供住宿和交通,那我只好動腦加出力,發揮車手本色,兼任策劃導遊,希望可以在短短三天讓兩位小姐流連忘返吧!

明天,久違的駕駛反射神經,出動吧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