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

黃金周末之沿海公路的風沙

“你是風兒,我是沙……”
“風繼續吹……”
“來又如風……”
“為你我受冷風吹……”
耳熟能詳嗎?沒錯,這是今天的主題……

一大清早,到巴士站接了兩位美女,稍微安頓後,我們一夥四人出發,取道沿海公路,主題是海邊。

第一站:Hallet Cove
第一次遭遇冷風吹,現在回想起來,原來這是個信號,預示接下來的路途艱辛,而我們毫無知覺,只是不斷拍照。

第二站:Christies Beach
一下車,風就開始吹,飛沙走石,烏雲在我們拍照時突然遮蔽了陽光。繼續無視,目的地還遠著呢!

第三站:McLaren Vale
想品紅酒卻吃了閉門羹,只好追著一群鴨子,企圖以北京烤鴨彌補遺憾。

第四站:Cape Jervis
風車,遙不可及的風車,隔著車鏡遙遙取景。

第五站:Victor Harbour & Granite Island
四條龍犯太歲的結果,就是差點被風吹下海。我呂某腳踏實地二十多年,今天第一次被風吹到站不穩,底盤練得不紮實,就別學人行走江湖啊!

第六站:Hahndorf 德國村
一個月內二度造訪,秋意濃了,楓葉紅了,枯葉落了,肚子撐了……

第七站:Matsuri Japanese Restaurant 
坐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,加上身著和服,婀娜多姿的女服務生,風味十足。壽司、沙西米不過是開胃菜,甜點才是重點!

總結:
被風吹吹過的秋天,吹進眼裡,打在臉上的沙很痛,事後我們都有點“頭風”(福建話)。
一路向南,然後又一路向北,今天開車很爽啊,大部分的路途都九拐十八彎,竟然還標示時速80-100,過癮啊!我想念小紅了……

明天,黃金周末,待續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