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

黃金周末最終回之五龍犯太歲

木馬德村記~一園草莓引發的事件(標題要長……)

傳說,當年特洛伊戰役,木馬屠城記之後,木馬的下落從此成謎。千百年後,為了德村草莓園之門,我們必須尋獲傳說中的大木馬。當然,看戲都知道,這種事情不是什麼咔啦啡都辦得到的,必須由同年犯太歲的五條龍集體出發,歷盡艱辛考驗才能修得正果……

就這樣,五條龍在烏云密布,風吹雨打的早晨驅車往東北方奔去。一路崎嶇險峻,多虧車手龍飄移了得,終於到達目的地。(看起來很簡單,沒什麼挑戰?沒有啦,那些不重要,間中省略N字而已。)
什麼!傳說中的木馬,還生了個小馬,這下子天下永無寧日了。沒辦法,還是由車手龍挺身而出,從木馬內部展開攻擊,直取它腦袋一次過解決,免留後患。
(此處再省略N字……)我成功征服了它,哇哈哈哈哈……
還獲得感恩大德的民眾表揚呢!
KO 了木馬,釐清了方向,我們再度出發,前往媲美伊甸園的德村草莓園。

德村秋意濃……
甜品吃到瘋!

我們,經過三天兩夜的考驗,就為了你,為你我受冷風吹,讓一切隨風……(此處請自行加上所有含“風”的曲名)

五龍犯太歲又如何?我們還是如願到達草莓園,買了好多瓶和草莓無關的產品。然後,又是車手龍發揮的時間,護送兩位美女龍到機場。只可惜……

就僅僅差了那麼二十分鐘,就能讓她們倆錯過飛機,不得不留在Adelaide,這算是我最大的失策啊!我可是連今晚明天的行程都計劃好了,果然太歲還是奪回一城。也罷,豈能盡如人意呢?

最後,附上我們三天兩夜的探險圖:

祝大家 Happy Easter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咯你好~~~不轻易的看见你的部落格~~~
我还真挺喜欢~~
还有你诉说你在医学系的生涯~~
我还真的很喜欢~~~
希望我过了今年我也能一样像你有自己的医学生涯的故事~~
我会一直留意着你的部落以你为榜样~~
希望能听你诉说更多的故事~~~
希望没吓着你了~~

Unknown 说...

沒嚇著,哈哈!
很高興認識你,願意自我介紹嗎?
想匿名也沒關係啦,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,歡迎常來哦!
我的舊作品都可以從右邊的欄目找到 =)

匿名 说...

可以啊~~~
幸亏你没吓着了~~~
多怕你被吓着了~~
我一定会守着你的部落格的~~
你有email address或是skype?
我希望能向你了解多一点关于医学的东西行吗?

Unknown 说...

你可以加我facebook
khangning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