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

黃金周末之撐破肚子攻防戰

拍照就要跳,甜品是王道……

所謂“早餐吃得像國王”,ETC 自然為首選。沾沾自喜的我,認為此次兩位小姐肯定對這麼大分量的早餐感到吃不消,結果竟然說只有七分飽……Challenge Accepted!

接下來,人類終極未解之謎——女人對血拼(Shopping)的熱愛。隨便帶她們到 Rundle Mall 逛逛,結果竟然花了整個早上。更沒想到,兩位來自墨爾本的小姐給予Rundle Mall 的評價,還要超越墨爾本,我怎麼從來都沒覺得Adelaide 有那麼好?哦,忘了我的心留在檳城,哈哈!不過,在 Rundle Mall 沒買衣服,卻買了Cookies、進口巧克力和 Chatime 珍珠奶茶……Like A Boss!

延續購物的勢頭,下一站自然是Central Market 和唐人街。這次總算為Adelaide 飲食業之外的商業活動有所貢獻,到某處旅遊自然是要買些紀念品回去啊!最厲害的是,除了賣Adelaide 相關產品,還提供Melbourne、Sydney等地的產品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“一站式服務”?更所謂“連續不停吃,一路甜到底”,Froyo 也進了我們肚皮。

血拼完畢,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,就到 River Torrens 走走拍照。在這裡,我企圖證實一項假設:
漂亮的背景 + 綠油油的草地 + 兩位女生 = 跳躍拍攝
實驗完美結束,因為連我也加入跳躍,還有一張凌空飛踢的經典照,哈哈!

之後就搭乘電車到 Glenelg 海灘,都不知是第N次來這裡了,不過我很愛夕陽,也很愛這裡的冰淇淋。三個人,冷風中,沉默地吃著冰淇淋,很冷,可是很值得!

告別美麗夕陽,一路返回市區,這次是夜遊University of Adelaide。老實說,我真的很少參觀大學校舍,因為我三年的大學生活都在醫院過,晚上帶朋友來這裡參觀,對我來說也是初次體驗。聽說,我的大學比貓本的還美,感覺良好啊!

終於,來到今天最後一餐,Scoozi 意大利料理。48小時的攻防戰,我終於讓兩位女生首次提出“飽”這個字,太有成就感了!當然,奮戰的過程總得付出代價,我在這兩天吃入胃裡的分量,可能相當於每週工作五日的午餐。一句話:飽得很想死!

後來發生的,就是我們被迫取消甜品計劃,直接回家 Food Coma,四個人在客廳聊歌聽歌哼歌。拖著新增的體重跑回來,不辱使命寫了這篇部落格,我要壯烈犧牲了……

明日最終回,預告:木馬、草莓、還是有甜品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