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

綠與黃

709 BERSIH 2.0,我們上街爭取乾淨選舉。獲得的答案是,世界上最厲害的國會,擁有“時間停止”裝置的馬來西亞國會,在時空隧道裡一舉通過了不曾詳細辯論的“選舉作弊法令”。內容怎樣我不必贅述,看報紙看FB都會知道。

226 HIJAU 2.0,全國民眾聲援關丹人民的綠色聚會,就為了環保,為了給予後代子孫一個綠色的家園。不過,我們又失望了,Lynas 稀土廠幾乎建竣,稀土原料陸續運入住家後院,而我們的政府卻連怎樣處理廢料都還搞不清楚。

我們愛國,我們要求綠色零污染的國土,所以我們喊HIJAU!
我們愛國,我們要求乾淨零腐敗的政府,所以我們喊BERSIH!

我的論點,我的立場,之前都寫過好幾遍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看我以前的文章:
綠起來吧!
民主之路不再孤单
激情之后的思考
BERSIH!
准备BERSIH了吗?
以退为进

雖然我依然遠離大馬,但身在外國的我們,不會無視故鄉所發生的一切。去年我參與了Adelaide 的709聚會,看到很多關心國家的年輕人,真的很感動。我相信,這個星期六於Victoria Square,我們一定再會,和千里之外的同胞們,為了共同目標,為了國家興亡而奮鬥!

朋友們,別再猶豫了,你的國家需要你!站出來吧,別讓乾淨與綠色訴求青黃不接啊!

在綠色和平的基礎上,我們爭取乾淨的選舉,HIJAU~BERSIH 3.0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