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

攝氏2.5度

如題,過去幾天,經歷了我在Adelaide三年來最冷的冬季。還在奇怪為何以往都沒那麼冷,才發覺過去兩年這個時期,我都在檳城享受熱帶氣候啊,哈哈!

說到檳城,不到一星期的時間,我就要回去啦!老實說,身為一個國外留學的遊子,我回檳城的次數說不定和國內大專的朋友們差不多。也難怪我的朋友每次都說,根本沒感覺我離開過,每次放假都看到我,哈哈!哎呀,都說了好多次了,我雖然身在澳洲,心卻是徹徹底底留在故鄉嘛!

今年過得真快,我都不需要倒數,回過神來就耗掉了一個學期啊。最後一年,沒有醫學生從不了解的FYP,也沒有其他醫學生恐慌的Professional Exam;我到現在還質疑所謂的Final Year,美其名增加 Clinical Experience,無非是壓榨我們在醫院當免費勞工!

怎麼所寫的東西好像又離題了?管他的,這就是我的寫作風格啦!

最重要的是,向檳城的朋友們宣布,我又回來了,很可惜鍾靈95週年慶我未克出席,大家再約個時間出來見面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