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

壁畫~茶鄉

回來三天,天氣依舊潮濕炎熱,多出來的是那不知從何處來的煙霾。還記得第一天,還能聞到淡淡的煙味,真的是夠力,哈哈!

暫時還沒什麼大計劃,一些朋友還在大學準備應考,另一些則忙於打拼事業,而我只稍微駕車逛了市區,尋找那傳說中的喬治市壁畫:
這一張《姐弟戲腳車》(名字我亂取的),很容易找,一拐入本頭公巷就映在眼簾了。只不過道路很窄,我也不暇停泊,一看後面沒車,直接搖下車窗咔嚓一聲,拍入相機啦!

這幅就找得有點靈異。我知道它在南華醫院街,而且認為這麼大一幅畫總不可能看不到吧?結果,駕過整條街,竟然看不見,就隨便在路邊停下,碰一碰運氣打開手機的Wifi,竟然有Penang Wi-Fi的訊號!首長這個計劃真是幹得好啊!Google 了一下,確認地點,往回走一趟就找到了。可是,我還是覺得之前有靈異現象,讓我找不著“她”,倘若半夜三更讓我駕車經過看到這一面牆,我肯定嚇死……

明天清早呢,就要啟程前往錫蘭茶的故鄉——斯里蘭卡。今晚半夜就得做亞航飛機到LCCT等五個小時,偏偏今晚又沒有歐洲杯球賽,恐怕會悶死我啊!不過,能出國遊玩總是很期待啦,想到在茶鄉島國,一邊品茗好茶,一邊欣賞美景,享受啊!

那就,再會咯,回來一定會分享一路風光的!

想起一首歌,順便分享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