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

週末聊不完

第一個學期結束的星期五晚上,證實了傳說中的“三個女人=巴剎”是真實的,哈哈!(既然有人都說要我在Melbourne有去無回,就豁出去啦!)

當然,明天就飛回去了,現在還斷斷續續在收拾行李。這次打算帶很多東西回去啊,除了那十一排巧克力,還有很多書本,衣服……既然有30公斤的配額,就盡量用吧。

話說剛才的skype,只有我一個男生,另外三個女生分佈在Adelaide、Melbourne、新加坡,資訊工藝真的把世界縮小好多了。何時何地,只要有互聯網,都可以和全球各地的朋友聯繫,不過我認為這永遠無法取代面對面的交流。所以,我還是很期待每次回家和朋友們相約出來聚一聚的!

四位女生都下線就寢了,我的Friday night才要開始呢,哈哈!等會兒凌晨要看歐洲杯球賽,還要洗衣服、整理房間,接著明天早上去機場載朋友。回去之前,總是有一堆東西要完成。

一……

1 条评论:

minao 说...

仲讲泔多,快D gao dim packing,嗱嗱声训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