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

又是随笔

过了平静的周末,又迎来平静的星期一了……

上个星期终于收到University of Adelaide 的回复,至少可以松一口气,知道我的入学申请已经在办理中。现在只能默默等待 offer letter 了,有了正式的信件才能办理众多手续,出国念书真麻烦,哈哈!可是,每次想到要出国读书了,心里就多一分不舍,如果能留在槟城,那该多好啊!

大部分朋友们都回到各自的大学复课了,现在要找朋友出来可就难上加难了。同时,最近也“意外”的认识了新朋友,闲时聊聊天打发时间,好久没这样子 SMS 不停了,很高兴认识你,哈哈!

突然很想回钟灵食堂吃那里的食物,可是总是没实际行动。一个人去好凄凉啊,有人要陪我吗?(石沉大海……)

Harry Potter 要上映了,又可以去看戏咯!星期三也有约了,睽违了三年,终于要见面了……

柯南漫画700话,主线正式登场,热烈期待中!

1 条评论:

Chen Yi 说...

hahaha i wanna go Adelaide visit youuu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