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

公愤·期望

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赵明福的离奇案件吧!反贪委会这次可糟糕了,主席竟然还妄言反贪委会无需负责,这简直是荒天下之大谬!如果有人突然死在你家里,死因又不明,你能逃避责任吗?就算不是你做的,你总得有个交代,而不是当作没看到就算了!

至于案件真相是否能水落石出,皇家调查委员会是否会成立,到现在都还是未知数,哀哉!发生了这种事情,把握先机是最重要的,一分一秒都不能放过,哪里能让你们内阁等首相回来慢慢讨论?就算真的是有刑事成分,再笨的涉案人看到这番大肆报道,早都已经把证据和线索消灭了,难道在家坐着等你们来捉啊?拜托,多看点推理小说啦!随便去小学找个看《柯南》的孩子都知道该怎么做;找个没到过现场的路人甲乙丙丁都能提出至少三个疑点!

真相只有一个,就看你有没有抓紧时间努力去找。加油吧,还给人民一个真相,给死者的亲眷一个完美的交代,是时候让这个国家看到正义、公道和希望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