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

我要看曼联!

好像养成了星期一写blog的习惯,哈哈!

上个周末,实在是个大日子,因为曼联来马!周六傍晚在Bukit Jalil 体育馆和马来西亚XI 进行了一场友谊赛。说到这里,仰天长叹……想到几个月前,该体育馆是我每天起床都会看到的建筑物,从我的apartment 步行最多也只是十分钟就能到达。可是,周六下午我竟然得坐在电脑荧幕前观看直播赛事,终生遗憾啊……

从荧幕上看到,体育场“红山红海”,将近十万人在场为自己最钟爱的球队加油打气。(不用问也知道99%的球迷是倾向哪一队的啦!)远在北方的我,无奈的只能给予精神上的支持,而无法在现场呐喊狂舞。当然,我国球迷一面倒的倾向红魔,不代表我们不爱国。至少,我们有报以热烈的掌声,对于我国球员的奋勇精神也褒扬赞赏一番。3-2 的比分,没有显示红魔曼联的实力,主要是因为赛季结束,这场球赛是休假后的首场友谊赛,加上炎热的热带气候,曼联众球星还无法适应吧!

比终生遗憾更糟的是,要重复同样的遗憾多一次!由于印尼的恐袭事件(其中一间酒店正好是曼联预定的),今天晚上将会再度上演曼联对垒马来西亚的球赛。这种打击我不能接受啊!唉,天意弄人,竟然让我三天内两度错失亲临现场观看红魔表演的机会,算了吧……

只希望今晚曼联会以大比分血洗我国国家队(太不爱国了!),毕竟晚上气候较凉快,体能也可以适应了,好戏要登场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