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

看日历

世界杯结束了,我也渐渐恢复日常作息,终于可以好好睡上几晚,太爽了!现在虽然还是冬天,但是可以感受到天气已经没有那么冷了,不像两个星期前竟然还下了冰雹。挨过了寒冬,春天也就来临了,很期待见识这里的春季,因为夏秋冬都经历过了。

六个星期的Psychiatry rotation,至今已经过了一半。老实说一句,真的太悠闲了,因为我们学生能做的也不多。每天就是跟着医生 interview patient,而且往往会耗上半个小时以上。一天能看到两三个病人就很不错了,因为psychiatry 的病人时常无缘无故的消失了,也不知道上哪儿找他们。还剩三个星期,就快快过去吧,不然我会越来越懒惰!

七月,是学子返校的月份,本地大专都陆续开课了吧。又一个新的学年,又一页新的故事,又一段新的旅程……虽然假期可以尽情欢乐享受,但放纵之后,总会回归寂寞。这时的我们,不也是盼望回到校园,和另一群朋友们见面,过着充实的学园生涯,共同奋斗吗?

看着日历,把脑海中浮现的三个想法,就这样写下来了。下次没有创作灵感时,不妨看看日历吧,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