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

聊天

原来,放假回到澳洲,都已经一个月了。朋友说好快,可我不怎么觉得;说慢嘛,它也是转眼即逝……时间,本来就是随着步伐一步一步走下去,说快说慢,只不过是人的错觉比较而已。好好利用时间,又何必在乎快慢,又怎么会抱怨时间不够呢?

昨天又替两位朋友庆生,七月很多朋友生日哦!回想求学日子,每当有人生日,就是大家难得聚在一起,共同欢乐的时光。与其说是某某人的生日,毋宁是和朋友们尽情欢乐的日子吧!课业忙碌的大专生涯,很多时候都是各忙各的,空闲时也是一个人自己休息,有机会出门玩玩,就好像放生一般,哈哈!

那天朋友介绍了郭静的《聊天》这首歌,突然想到,原来能有一个人和自己聊天,是很幸福的事。很奇怪吧?有些人,可以和你天天聊,两三年都不会厌倦;有些人,一星期可能就聊个短短的几分钟,就能让你欣喜不已;有些人,素未谋面却可一见如故,聊个天南地北……

你,愿意和我聊天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