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

放马过来

六个星期的 Psychiatry rotation,在今早踏出 Cramond Clinic 后,终于告一段落。接下来的三天,就是准备星期五的 Psychiatry Viva Voce。

说到这次考试,真的是有那么一点特别,因为所有题目都已经上载到大学网站了,而且还是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列下来,怕你搞不明白什么的。所以,进入考场前,除非你自作孽,否则应该是准备充分,昂首阔步走到考官面前,神色自若的说一句:“放马过来!”

看起来,真的是那么简单吗?心里毛毛的,总觉得这是诱人踏入明摆着的陷阱,世上哪儿有这等便宜事儿?哈哈,我好像开始神经质了!

不管怎样,下半年的第一个 rotation 就要结束了,意味着这个学期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的课程。对 Psychiatry 无爱的我,接下来又可以接触 Medicine 了,管它什么的,就放马过来吧!

2 条评论:

晨夕 Cheryl 说...

如果怕是陷阱的话,就等到准备完网上的题目之后,抽一点时间想还会出怎样的问题吧。或许这样会多此一举,但是准备比较多,应该不会那么紧张了。加油啦!

Unknown 说...

是啊,这几天都不管题目,照自己的方式来温习,双重保障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