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

正轨

九个星期过去了,上个周五也正式完成了我的 Palliative Care posting。说真的,还真有点不舍得离开那里,因为真的很舒适,气氛与环境都很幽静。对了,我离开的那天,竟然创下了一个星期没有病人去世的纪录!看来,终于可以摆脱“死神”的称号了,哈哈!

看了日期,才知道三个月后我又放生了,时间真的转眼即逝。当然,这一个半年,有一个大难关要跨过,那就是年终大考了。所以,倒数着假期的同时,也意味着考试渐渐逼近,要开始准备了。

明天,又是一个新的开始,这次轮到 Respiratory Medicine。听说很不错,希望可以看多一点病人,学多一些,顺便借机会好好为年底的考试练习吧!

好久,都没有真正打起精神来应对考试了。这一次,终于逐步回到正轨,我想,状态慢慢回来了吧?一有目标和挑战,我也兴奋起来了,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