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

鬼天气

唉,又走了一个……

别误会,我说的是雨伞。来到这里后,才知道雨伞会坏的。(夸张到……)话说,八个月左右,前前后后共有三把伞为了护驾而鞠躬尽瘁了,今天的更是支离破碎,牺牲得太壮烈了。

讲到雨伞,就要讲天气了。好不容易挨过了冬天,满怀期盼的迎接春天降临,想象那暖暖春风满地花开的新春景象……

结果咧?连续几天下雨,下雨还不要紧,下的是热带区域那种大雨;下大雨还不打紧,偏偏下个五分钟,停下几分钟,又继续下几分钟,婆婆妈妈的难道你就不能干脆点,一次下个够吗?这样还不够,竟然不知道哪里吹来个西北风(风向真的是西和北),而且是狂风吹到我寸步也难行的那种。又雨又风又冷,每次都偏偏就在我刚好出来室外活动活动的时候……

天气预报说,这种鬼天气还会延续一个星期,见鬼了……哦对了,谁知道哪里可以买到高密度碳纤维制的雨伞?

1 条评论:

Siew Ting 说...

是时候用雨衣了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