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

怎样庆祝国庆?

昨晚,闲来无事,把赵明福坠楼案件的验尸庭审讯看了一遍,把上次《今天学什么》所提到的事情重温一遍。结果,差点让自己笑到窒息而死,同时也为马来西亚再次“扬名四海”而感到无比羞愧,唉……

刚才和朋友出去吃晚餐,听到他们谈要庆祝国庆,不能“输”给新加坡人(Adelaide 的新加坡人在几个星期前有个很正式的国庆庆典)。问了我的意见,我沉默,我沉思……



看了这个短片,我只想说,这个国庆,举国上下心情都特别沉重吧?关于案件的进展和详情,这里也不多谈。身为马来西亚人,我只希望人民有知道真相的权力,这是我对今年国庆许下的愿望。

至于,国庆要怎么庆祝?我为明福哀悼;我拒绝种族与极端主义;我为民主与自由奋斗;我把马来西亚的美好前景看作自己的责任,为此付出我最大的努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