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

高亢奋状态

有谁能想象,十七个星期就这样飞也似的,成为过去。星期四那天,从早忙到晚,两个 Presentation 过后,回到家整个人都累垮了,可是精神却呈亢奋状态,期待着轻松的星期五……

现在,星期五也过去了,Geriatric&Rehabilitation 这个漫长的课程终于告一段落,下星期就是 GP Posting 了。听说GP很好玩,因为可以亲自上阵,向病人问诊、抽血、打针、给予治疗等。最棒的是,没有测验,纯粹一个星期的“前线工作经验”。说是前线,毕竟这里的医疗系统都是以社区诊所为第一道门槛,然后才依需要推荐到医院的专科医疗。

除了学习上的亢奋,最近很多在国内大专深造的朋友都开始放假了。前一阵子考试,大家似乎人间蒸发了,要聊个天都难。现在可好了,你们重获自由身了,可别忘了远在这里的我。偶尔和我聊聊天,我会很开心的,哈哈!尤其,当你知道有人等着你回来,盼望着和你见面,那种感觉很温馨很幸福吧!

讲到这里,重点来了……十天,就只有十天,撑过了,我就回到槟城了!已经是迫不及待,超兴奋状态了,哈哈!大家,一定要等我哟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