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

1/2 毕业


今天,是意义非凡的一天。虽然不是我的正式毕业典礼,却是我向IMU道别,朝向医学生涯更进一步的中转站。对我而言,今天也是金榜题名的一天,因为我获得了一个名字很长的奖项。难得这一天,我成为了班上瞩目的焦点哦,哈哈!(砖块飞来中……)

一大清早就到大学内准备了,披上了毕业袍(就只是袍而已,没四方帽)。大家就拿出照相机,从7点半拍到8点多,我的眼睛被镁光灯闪到几乎失明了,嘴部肌肉也几乎抽筋,原来拿奖要付出代价的……(又一块砖飞来了!)

等到VVIP 到场后,毕业典礼也正式开始了。这里跳过一系列无聊情节……
这就是今天的VVIP,他被授予Honorary Doctor of Medicine

就在颁发文凭时,发生了很经典的一幕,会场顿时停电!想不到 IMU 为了避免众人打瞌睡,竟然还有这一招!果然,大家都兴奋起来了,VVIP 的保镖也冲前护驾,深怕是某些极端分子计划了阴谋,企图暗算前任首相。(以上纯属本人自娱猜想,因为当时真的闷到……)

当然,IMU 的技工有效率的,不到几分钟就让会场重见光明,典礼也继续进行直至圆满结束。(再度跳过不谈……)

金榜题名!

顺便在这里发布文告,宣布得奖感言:
  • 首先,要感谢我的父母,没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,不会有今天的我!
  • 第二,向十余年来,循循善诱指导我的老师们,致以万二分的谢意!
  • 一路来支持我的朋友们,感谢你们!和你们一起奋斗的路,是我人生精彩的篇章!
  • 一直以来,陪伴我,鼓励我,甚至是“催促”我读书的人,谢谢你们!
  • 当然也得谢谢颁发这个奖项给我的大学教授们!
暂时就写到这里吧!关于毕业典礼,没什么好写的,因为我几乎要睡去了,哈哈!可是,这趟来到KL,却多了几分感触。尤其是这几天和朋友们出去玩乐,不知怎么有不一样的感觉,这一些就留给下一篇吧……

1 条评论:

优之草 说...

吕康宁,加油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