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

狗仔风云

现在终于了解,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八卦消息,狗仔队怎么那么喜欢跟拍……

昨晚在 Gurney Plaza,我和几位 st. john 的老朋友在 seoul garden 来个小聚会。(怎么又是烧烤+火锅?)吃饱了以后,我们又差点撑破肚子了,所以就到处走走,就这样走到外面的露天走道……

突然,wk就小声地说:“快点看!吵架了,吵架了!”一时间,我们楞了几秒,不明白他在说什么。他又偷偷指了一下,才发觉左前方10公尺,有一对情侣要开始吵架了。只见那女生用力甩开男生的手,骂了几句就走到一旁赌气,男生则试图安慰女友。

看到好戏上演,我们虽然没有相机,可是也忍不住38一下啦!kh 就假装说快下雨了,要回去了,就带头往那对情侣走去。他们也很识相,立刻闪到另一边去了。看到八卦事件这样远离我们,我的侦探瘾都犯了,岂肯善罢甘休?看着他们走的方向,凭着侦探直觉和对环境的熟悉,我带领“狗仔队”抄近路,企图半路截听。

果然,不出我所料,从角落转出来后,那对情侣就在我们右手边不到三公尺的距离。而且,从我们的角度,他们很难发现自己被我们跟踪了,哈哈!kh 也趁机听到了一些对话,而那位女生持续甩开男友。就这样,跟进了 gurney plaza……

当然,我们很厉害的,特意走在他们对面,从远处继续观察。结果,好戏上演了!女方开始摊牌,当面和男友对峙,男生则竭尽所能要息事宁人。在电光火石一刹那间,女生突然转身,来了个百米狂奔,飙到外面去!男生反应不及,无法抓住,也只好追了出去,两人距离至少两公尺。

其实,我们也是当场愣住了,事情发展实在太出乎意料。讨论之下,我们一致认为那位男生实在不行,瞬间冲刺速度不够,竟然能让女友抛开如此距离冲到外面。难道他一点也不在乎女友的安危吗?外面车辆来往迅速,又是夜晚时分,我们也对女生的鲁莽行为感到担忧。

至于后续发展如何,我们无从而知,因为我们没有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跟着追出,发神经么?更何况,我们很“专业”的,丝毫没被发现,哈哈!


(请无视我们这一群吃饱没事做的人……)

6 条评论:

Qian 说...

吃饱没事做的人...hahahha, it's not good to see couple quarrel ok...lol.

Unknown 说...

erm...i don mean it..haha...they dono we r watching..so nvm la...

我の记载 说...

真的好废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walau..说我们废……无语

Unknown 说...

楼上的,我没指名道姓哦!如要对号入座,本人一概不负责,哈哈!

Te Ying 说...

楼上的该转行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