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

失守

异军突起的敌军暗渡陈仓般来到了边境,戍守边疆的卫士们对悄然而至的危机毫无警觉。就在夜半时分,杀声四起,敌军冲过来了……

毫无戒备的守军,看见敌方猛烈的攻势,却没有乱了阵脚。所幸平时训练有素,养军千日,用于一时,烽火台上站岗的守卫第一时间点燃了狼烟。只见蔓延天险的城墙上,烽火四起,以最快速度把前线急报送往京城。

然而,援军一时无法赶来,敌军则步步逼近,边城将领一声令下,全军出动保卫疆土。面对从天而降的敌人,敌众我寡,只能拼死一战,以保城门不失。这一战,也不知耗上了多少天,城内资粮逐渐不敷军需,奈何敌军装备精良,已经开始攻门……

轰然一声,城门失守,敌军杀入城内,守军节节败退。通往京畿之路,已经曝露在敌军的脚下。京城内无不惊慌,朝廷内群臣商议,将帅纷纷请缨出战。事到如今,只好出动训练有素,装备精良的百万禁军了。

德胜门外,点将台上,天子威德,众将听令;
百万雄师,浩荡出征,誓破敌军,驱出中原!


(请无视一个病得胡言乱语的人写的废话……)

2 条评论:

~ Siang chia ~ 说...

你生病了吗?
要自重哦!

Unknown 说...

对咯,病倒了,哈哈!
“自重”这个词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