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

这几天

今天是七夕节哦,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,哈哈!久别重逢的牛郎织女,可要把握好这难得的机会哦!

过去几天都不闷,每一天都过得不平凡,就从上周末说起吧!

上星期六,佩华大姐飞到Manchester 继续深造了。从KL 返槟的我,当然不会错过到机场道别的机会啦!遗憾的是,从离开IMU 到那一晚,长达几个月的时间,我们都没出来叙旧。没想到,才一见面就立刻要道别了,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方能再见。同一晚,秀婷也从 KLIA 飞往加拿大了。在此深深祝福你们!只要还在医学路上奋斗,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的!

星期一,对很多人来说是很不情愿的一天,摆脱周末拖着身子上班是很累人的啊!可是,8月24日是我堂妹的生日,刚好她又过来槟岛庆祝,我当然也凑热闹去了,哈哈!佳霖,希望你的19岁生日过得开心哦!过后几年可能都没机会和你庆祝了……

至于这两天,已经请假一个礼拜的我,总得回到医院“上班”了吧!虽然很疲惫,可是又学了很多新的知识,看了很多不同的症状,还不错啦!

明天,就要和一位久违的好朋友见面了,从Manchester 回来那么久都没机会出来聚聚。溶容,要见你真的很难咯!星期六你又飞回英国了,下次见面可能要等上好几年了……

最近的日子,过得还真不错啊,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