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

四日清闲

好快,四天的短假就这样飞过去了,哈哈!

星期五,去了一个叫 Hahndorf 的德国村落。小小的市镇,环绕着笔直街道,仿如身处欧洲郊外某个古镇。在那里,游客吃着德国香肠,喝着德国啤酒,饱了就沿着小镇中轴的街道闲逛,前往各个售卖纪念品的小店参观。忙了一个星期,如此朴素简单的地方,不正是休闲的好去处吗?

周六晚,有朋自远方来,当然不亦乐乎啦!去了我们最爱的宵夜店,那 24小时不打烊的 Pancake House,喝着热饮,大家寒暄一番。同时,看着 Live Commentary,得知当晚曼联败给了切尔西,失望了,却掩盖不了和朋友欢聚的兴致。

昨天中午,去了唐人街那里,吃了久违的点心。的确,游子离乡背井,思亲之余,所思的无非是故乡美食吧?哈哈!每当有机会,必然会吃个痛快,解馋解瘾解乡愁。尽管和家乡味仍有差距,大家吃得开心,吃得饱,就心满意足了。

假期的最后一天,总是想留在房内,静下心来。过去几天,不管玩得如何疯癫,对于假期多么留恋都好,始终要回到工作岗位的。所以,是时候收拾心情,再问问自己:离家千里,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?知道了答案,就重新出发吧!

1 条评论:

Te Ying 说...

我也有去Pancake Hou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