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

呜呼乌雪

昨晚,看了乌雪补选成绩揭晓后,除了叹息,还是叹息……

看来,大马民主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。早上看了新闻,才发现原来国阵在这次补选抛出的银弹竟然多达1亿6千万!这什么意思?拿纳税人的钱来贿选吗?说什么投国阵,保证还有更多糖果,当人民是无知的小孩吗?

看了分析,华裔选票没有回流,还是倾向民联那一方,顿时舒了一口气。果然华社还是有远见的,并不是你们这些种族主义者所认为的投机取巧,贪得无厌之徒。我们要的不是短暂的利益,而是长远的稳定与公平政策。这次,我们很明确地表达立场:要我们投国阵一票,就要落实改革大计,否则别想占华社便宜!一个马来西亚,我们还在等着呢!

最可笑的是,某些人得不到华裔选票,还无耻的嘟嚷,说我们不懂得感恩来着。拜托,你们这次补选烧的钱,是从哪里来的?况且,用来建华小和发展的经费,反而是你们一直以来拖欠人民的。回去动动脑袋吧,不要贻笑大方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