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

妳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

翻着我们的照片,想念若隐若现
想回到过去,试着让故事继续……

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
一起长大的约定,那样清晰
我想要你的微笑每天都能看到
原来思念你,是加了糖的消息

我们的开始,是很长的电影
为你翘课的那一天,园游会永不打烊
一起看着日落,一直到我们都睡着

窗台蝴蝶,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
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
只有你能听得到,这是我们的暗号

时间过了走了,爱情面临选择
你我的过去,被顺时针地忘记
印象中的爱情好像顶不住那时间
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

如果我遇见你是一场悲剧
我会学着放弃你,是因为我太爱你……



(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?对了,文中的每一句,都是周杰伦的歌词,猜得出是什么歌吗?每一句都是不同歌曲哦,哈哈!昨晚睡觉突然有灵感,就这样完成了。纯属原创,如有雷同,巧合而已!)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过奖啦!
我们俩的诗各有千秋嘛!

~ Siang chia ~ 说...

真的是佩服你!
可以去写歌咯...

哈哈!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