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

清幽·晨

沉寂的周日早晨,房内只听到风扇的杂音,和电脑播放着的音乐旋律。又是典型的周末吧,我通常都是最早起身的那位,享受着清幽的晨曦。

昨天蛮糟糕的,一大清早太阳还没上班,我就被一阵腹痛逼着起来,果然是 GIT Infection。结果一整个早上,时不时腹部就抽痛一阵子,然后又慢慢消散,这就是 abdominal colic 了,活学活用,自己亲身体验总不会忘记了吧!泻了好几次,就自己 self management 了,下午已经好多了,哈哈!原因嘛,应该是这几天一直在外面进食,吃错东西了。

昨晚,因为有车驾,所以又跑到mamak 那里看足球了。曼联依然表现不稳,防守真的很有问题,而上星期横空出世的小将又再度挺身救主,虽然这次只是很幸运地反射了球的方向。KIKO Macheda,17岁的意大利前锋,你已经一瞬间成了曼联的神奇英雄,哈哈!

刚刚翻开日历算了算,还有五个星期就 final exam 了!到现在都还没完全复习,只是翻过了大部分的重点而已,糟糕!接下来的一段日子,可有苦日子挨了,不管了,放马过来吧,我拼了!

对了,明天有个人开始考试了哦,哈哈!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,可是也在这里祝你金榜题名吧!看得出你这次很努力哦,再加上你的天才,肯定无敌的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