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

不在状态

最近好累,连续两天早上睡不醒了,哈哈!可能是越来越忙了,身体也开始出现疲惫状况,看来再不好好调适身心,又要大病一场了,惨……

相比前一阵子,现在生活又恢复平凡了,所以也没什么东西 blog(又找借口!)。昨天,我国三场补选,民联二比一小胜国阵,把“后308时代”的补选成绩扩大到4-1了,看来我国的政治好戏依然继续上演……

说到惊险,曼联最近的表现真的是令人汗颜。周日那晚,紧追livescore 到半夜,按refresh 不下百次,看到最后几分钟终于反超比分,又见证了一个横空出世的少年球星,欣喜了两天。今天早上,特地早起来看欧冠杯复赛成绩,结果差点扫了自己两巴掌,以确定是否在做梦。竟然在主场送了2个away goal,找死啊!想要挑战高难度也不是那样子的,现在好了,我们就要成为第一个在 porto 主场获胜的英国球队,好大口气!但,这就是曼联!

Neuro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之前就已经知道了,这个 system 不是一般的复杂,还没搞懂自己的头脑怎么运作,脑细胞已经伤亡惨重了,哈哈!第三个星期的星期三,一半的路程了,三个星期后就是 summative,六个星期后就EOS,然后就自由了!朋友们,加油吧,怎样辛苦都好,已经到了最后冲刺了!

请无视脑袋烧坏的某人在这里胡言乱语……

1 条评论:

~ Siang chia ~ 说...

哈哈...你没有胡言乱语啦...
原来你是因为neuro而把脑细胞给烧坏了,
所以才会不在状态...
记得好好照顾自己!别让自己累坏了!
前面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你喔!
朋友,加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