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

清闲愚人节

今天是愚人节哦!可是,好像没有学生时代那种作弄人的感觉了,但还是依然保持警觉维持自己的纪录,哈哈!本来以为今天没“挑战”了,结果刚刚就来了几个一眼看破的恶作剧,闷啊!想当年,还会一早计划好一连串“事故”,在学校和朋友们来个“精彩演出”,蛮好玩的!

难得没有上课,可以享受一天的清闲,可是下午时还是到了大学一趟。因为今天是所有 partner medical school 的 deans 来到IMU 的大日子。在介绍各自大学的同时,还让我们有机会和每间大学的 deans 交流,询问该大专的情况。很遗憾的是,Adelaide Uni 的医学系院长刚好离开了,只能由牙科系的给我们介绍,并且还记录下我们的提问,说回去会帮我们找相关人士解答,所以还好啦。

感觉这一切真的来得好快,转眼间就要离开这里了。前一阵子,还在担忧要选哪一间大学,现在都已经确认名额了。以前还在苦苦挣扎啃书,现在就只剩下最后一道难关而已,一旦跨越就要和这里说再见了。总觉得,人的一生就这样随缘来去,在这瞬息万变的时空中,就只凭着因缘际会,而与生活周遭一切人事物交集。

从现在起,把握每一分每一秒,在为考试奋斗的当儿,也给自己珍惜这里一切的机会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