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

忆·大学



记得,M1/07 第一次拍全体照是2007年2月26日。当时大家身着白色医袍,相机快门按下的那一刻,大家都带着憧憬,开始了医学生涯……

两年后的4月7日,我们再度排列于同个地点,面对相机微笑,以另一张全体照印证曾经留下的足迹。不同的是,我们共同的旅程就要结束了,到了中转站,就各自转机,前往不同的目的地……

不管未来如何,至少我们大家共有过这一段曾经。在 IMU 的两年半,是我们大学生涯的起点,是我们成为医生的第一步,更是珍贵友谊的缘起……

在此,深深祝福每一位同学,相信我们将来都会是悬壶济世的仁医,共勉之!

4 条评论:

~ Siang chia ~ 说...

很感性喔....
令我想到了我中六时的分离,
还哭得稀里哗啦的...
跟你同样大学还不到一年,
又要分离了,
而且那距离还很遥远...

记得跟大家保持联络喔!

Unknown 说...

我走的时候你千万别哭哦,我最怕看到女生哭,哈哈!

记得想我就好!一定会回来看你的啦!

Jia 说...

原来是医生!平常是不是很忙呢?

Unknown 说...

当然忙啦!你以后去读读看就知道了,哈哈!